夙夜泉Dawn

家里有醋缸男友~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一百九十二章:身世③

  第一百九十二章:身世③


  “我没有……我知道很难得……可是那是因为你们不知道他是怎么对久叁的!”冷寒琰缓缓开口,带着一丝丝的不甘心……


  冷曦城挑了挑眉,这是这么多年来,他第一次跟自己儿子讨论了这么多。


  “那你知道久叁真正的身份吗?”冷曦城似乎知道一切似的开口戏谑道,“你啥也不知道还从这里说什么?”


  “久叁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冷寒琰其实之前一直没有勇气面对,更没有勇气开口去问,可是事到如今,自己面前的是自己亲爹,难不成还会护着别人,骗自己?


  “久叁是源烨君逸单方面提供精子有的孩子……”冷曦城抿了抿唇,“或者说,源烨君逸其实可以不用对他负责,但是他的父母是源烨君逸很好的朋友,又死于战场,源烨君逸因为心中愧疚,所以才把他接回来。”


  “但是实际上,源烨君逸可以不管他。不是吗?”冷寒琰缓缓开口。“就算管。也没有必要那么温柔善良,尽心尽力吧。”


  冷曦城叹了口气,“那两个人是因为源烨君逸才牺牲的。你让源烨君逸怎么办。再说,这个孩子生理上也算是跟他有血缘关系。”


  “抱歉,我没法理解,没法接受,更没有办法原谅。”冷寒琰依旧不接受这件事情,尽管自己的亲爹都在为源烨君逸说情。


  “你知不知道,源烨君逸没把你从族谱里面除名,也没把久叁写在族谱里面。”


  果然,这话最是让冷寒琰有所触动,冷寒琰惊讶的睁大眸子,这么多天的赌气说到底,不还是因为自己觉得反正已经被除名了,所以身边有没有源烨君逸就无所谓了吗……


  “我……不知道。”冷寒琰偏过头,“但是我也,不想知道。”


  “别死鸭子嘴硬逞强。”冷曦城算是警告一般开口,“我知道你这几天魂不守舍因为什么,我来这里从来不是为了源烨君逸做什么,第一没有必要,第二,我跟他的关系也没有那么好。我来这里跟你谈,告诉你秘密。是因为我发现我的儿子这几天的无精打采,我要帮的是我的儿子。”被这几句话弄的鼻尖一酸的冷寒琰第一次知道冷曦城对自己的态度是这样的。


  这也是很多年之后,他在自己的公司因为决策失误差点破产的时候依旧可以临危不乱的原因,因为他知道他爸会一直默默支持他。他的背后不仅仅有他自己的公司,还有一个强大的冷氏,更有冷曦城的支持……


  “我不想跟他低头。”冷寒琰默默变态,冷曦城笑了,“觉得丢面子?”


  “嗯。”淡淡嗯了一声后,冷曦城笑意更浓,“呵……你觉得你跟源烨君逸面前丢脸的次数还少吗?真是……这时候觉得丢人了?”


  “我……”冷寒琰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了,叹了口气,“他又不回来……我不想去日本找他……总之……我,我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评论(21)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