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家里有醋缸男友~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一百九十三章:身世④

  第一百九十三章:身世④


  “那你愿意听我的意见吗?”冷曦城笑了笑,看着自己儿子低下头的样子就觉得挺可爱的……


  “我……愿意……”冷寒琰太聪明了,他现在清楚的明白,冷曦城一定比自己能更好的解决这个事情……


  “嗯,行,那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冷曦城顿了顿,“第一,你还想不想跟源烨君逸和好,问你自己本心,不要问我,也不要想着源烨君逸的好或者坏,单纯就是告诉我你本心,还想不想跟他在一起。”


  冷寒琰抿了抿唇,想了好久,才说了一句,“想……”


  “嗯。”回答在冷曦城的意料之中,“第二个问题,如果源烨君逸还是打你骂你罚你和过去一样,你还会想要离开吗?或者说,你还会逃离回家吗?”


  冷寒琰咬了咬唇,沉默了四五分钟也依旧没有回答……


  “别不说话,好好说话。”冷曦城叹了口气,“要不然你就先想想,你明天在告诉我?”


  冷寒琰点了点头,冷曦城笑着打算起身离开,在走到门口的时候,却被冷寒琰叫住,“我不会……可能这话……说的让您跟我妈会觉得不舒服,但是,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一直和他在一起,我觉得身边没有他会很难过……哪怕他是打我骂我,但是我知道他其实是为了我好……可能方式不对,可是我还是不想离开……他。”


  冷寒琰抿唇,沉默了两秒接着开口道,“我……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能比您和妈对我来说还要重要……我……他是一个那么优秀的人……我真的很想成为他……虽然我知道我做不到,但是他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光……在所有人质疑我,在所有人怀疑我,在所有人排挤我的时候,只有他会坚定不移的站在我身后,永远支持我,也会一直在我身前为我点亮前路所有的光……我真的不想……离开他……他对我真的很重要。”


  说完这话,冷曦城笑了,“我没有生气,你放心好了。”


  “你这样做,这样想,我很欣慰,我的儿子是一个懂得知恩图报的人,是我作为一个父亲的荣幸,但是,冷寒琰,我想提前跟你说,源烨君逸的路,不是常人能走的,他之前的事情,我想你有些应该比我更要了解知晓……这条路,真的很难走……我虽然也会支持你,但是我也会心疼,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想好未来,在做决定。”


  这话说的让冷寒琰心头一颤,“我知道,可是……”冷寒琰抿了抿唇,“可是……我我没有办法……忘记他,不去成为他。”


  冷曦城终究还是支持了自己儿子的做法,他只是点了点头不在评论什么,而后说了一句,“我过几天会举办一个聚会,到时候我会邀请源烨君逸来,我也会努力为你争取一些单独跟他沟通的时间,希望你能把握好机会……也希望你,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