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家里有醋缸男友~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一百九十四章:身世⑤

  第一百九十四章:身世⑤


  其实人不就是,总在得到,总在失去,总在后悔,总在珍惜吗?


  可冷曦城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是这样的,儿子年幼的这几年旅程中,他其实并没有陪伴过自己儿子多长时间……


  他当然知道源烨君逸在自己儿子心里的地位是多么的重要,可笑的是,他唯一能帮助自己儿子的竟然仅仅是举报一场派对,让他们能够见一面……


  “爸……”冷寒琰突然开口叫住了冷曦城,“我知道您也是一个很棒的企业家……一个很棒的大家长。我的心里也真的很……敬重您,但是,唯一抱歉的事情就是,儿子不孝,在儿子心里第一重要的人,恐怕永远是源烨君逸。”


  “好了。别说这种话了。”冷曦城微微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只说了一句,“以后有什么事情,我希望你也可以告诉我,我也希望你,能够对你提供帮助还有支持,因为你是我儿子,所以我会永远在我力所能及的反正保护你支持你,爱你。”


  这是冷曦城在冷寒琰人生中唯一一次说这种话的时候,冷寒琰觉得异常幸福……但是同样的,其实,对于冷曦城来说,这样的话能说出来,也是一种挑战……


  冷曦城后来真的是把这个聚会给举办起来了,本来源烨君逸以在日本工作繁忙,没有办法回来推脱的,但是冷曦城说了一句有重要的事情,是关于君婉轻的,果然,这个男人立刻回来了。


  源烨君逸来了之后不久就见到了冷寒琰,当时冷寒琰蹲在门口正在跟家里养的小狗玩耍……


  源烨君逸就当成没有看到他一样,直接上了台阶推门要进去客厅……


  “老师……”身后突然传出来冷寒琰的声音,源烨君逸推门的动作明显是顿了一下,可是不过几秒钟,便再次当成没听见一样推门进去……


  “老师!”冷寒琰放下小狗,慌忙的追了上去,却紧紧抓到了源烨君逸的衣角……


  “松手。”源烨君逸蹙紧眉头,看见那人不动,源烨君逸再次不耐烦的开口,“赶紧放手。”


  “老师……”冷寒琰哆嗦了一下,但是还是没有松手……


  源烨君逸从口袋中拿出手帕,用手帕捏着冷寒琰的手将它拉了下去……随后十分嫌弃的将手帕塞进了冷寒琰的手里。


  “老师……”冷寒琰红了眼眶,“对不起……之前是我任性了……你能不能别不要我。”


  “别随便乱认亲戚。”源烨君逸冷冷的开口,“你没有事情,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不是,老师我没有乱认亲戚,您别不要我。”冷寒琰有些可怜的拉住了源烨君逸的袖口,这时候已经陆陆续续有其他客人来了,冷寒琰抿了抿唇,虽然觉得有点丢脸,但是依旧耐着性子开口道,“老师,别,能不能别不要我,我真有话想跟您说。”


  源烨君逸似乎也看出了现在处境的尴尬,叹了口气,只说了一句,“跟我去你房间。”


  

评论(22)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