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家里有醋缸男友~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一百九十五章:身世⑥

  第一百九十五章:身世⑥


  冷寒琰真的跟源烨君逸去了自己的房间……在要进门的时候,冷寒琰还是不自觉的发抖……有些后怕的往后缩了缩。


  “进来。”源烨君逸的声音听起来更像是这个房间的主人,“快点。”


  “老师……”冷寒琰吸了吸鼻子,“能不能别打我……”


  “我不会打你,第一,你没有资格被我打,第二,我没有权利打你。”这样的话让冷寒琰觉得委屈更盛……“老师,您别这样说话好不好……”


  “闭嘴。”源烨君逸听起来觉得烦躁,上去直接将人拉了进来。


  “赶紧进来。”可能是源烨君逸嫌丢人……将冷寒琰拉进来之后直接将门反锁。


  “我警告你。”源烨君逸的手指了指冷寒琰。“不要给我惹麻烦,我现在很忙,我也挺烦你的,如果你要是在干扰到我的聚会,我的工作和生活的话,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我没有,我有事情想对您说。”冷寒琰拉住了源烨君逸的袖口,“老师,您听我说,我知道我错了,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不能。”源烨君逸这话说的决绝,带着一丝丝的疏远,“我不想跟你吵架,也不想把你怎么样。因为你跟我没什么关系。不是吗?”


  “不是……您跟我有关系。”冷寒琰亲眼看着源烨君逸将自己拉开,按到了一把椅子上,然后自己独自一人起身打开门打算离开。


  冷寒琰连忙起身,可是依旧没有追上源烨君逸的脚步……


  “老师……”冷寒琰难过的蹲在地上哭了起来……那副样子着实令人心疼……


  没有三分钟,冷曦城敲了敲他的房门,虽然房门是微开,但是冷曦城还是不太想直接进去,那样子似乎会让儿子觉得自己不给他隐私。


  在冷曦城进来之前,冷寒琰已经擦干了眼泪……


  微微扶着墙起身,将手背靠在身后撑着墙,生怕自己站不住,“爸……”


  “怎么了,刚才没谈好?”冷曦城笑了,“正常。他就是那样的人,不是针对你,单纯就是高傲的跟个大孔雀似的。”


  看着自己儿子越来越苦涩的脸,冷曦城笑了,“不过,我觉得今天你做的这样的事情,应该也会让他对你的态度变好一点。”


  冷寒琰咬紧牙关,一句话没说……


  “好了,别这样了。”冷曦城拍了拍自己儿子的肩膀,“下楼吃点东西吧,楼下还有很多喜欢你的叔叔阿姨想见你呢。”


  “知道了……”冷寒琰点了点头,抿了抿唇,“我去洗一下脸,马上下去。”


  冷曦城点了点头,表示默许。随后先下楼了……


  冷寒琰下去的时候跟一些叔叔阿姨寒暄了几句,可是目光里始终在寻找一个人……


  聚会很快就要结束了,冷寒琰越发焦急了……果然,在门口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就要离开的样子……


  “老师……”冷寒琰大叫出声,源烨君逸没有任何停留接着往前走,下一秒手被拉住,冷寒琰竟然在这么多人面前什么都不顾的跪在地上拉着源烨君逸的手,“老师……别不要我……”


  

评论(21)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