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家里有醋缸男友~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二百四十三章:风光琰琰动春华⑤

 上一章小长评达到三个,加更一章

 第二百四十三章:风光琰琰动春华⑤


  久叁并没有停。反而是已经接受一切似的开怀大笑,“你杀了我吧,杀了我吧,我也不想在这个世界上了!”


  源烨君逸冷笑,终于从口袋中拿出来一个瓶子,久叁一愣,他原本认为源烨君逸会掏枪……他连死也不愿意让自己死的痛快?


  在久叁诧异的目光中,源烨君逸直接撬开了他的嘴,从瓶子中拿出来一粒药,“这是一种特殊的药,会慢慢摧毁你的每一个器官,让你感受每一个器官破裂的疼痛感,直到最后心脏也会炸开,直至死亡。”


  “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久叁破口大骂,源烨君逸还在保持着一个态度。“你对我和源卓染的伤害,我会永远记住的,你带给源卓染的痛苦,也不知超过你体会到的疼痛的多少倍,好好体会吧。”源烨君逸开门出去,在监控室里一直看着久叁痛苦的挣扎……


  墨萧在一旁已经闭上了双眼,他实在接受不了看人这样痛苦。


  “将军,要不,还是别这样了。”墨萧开口,“给他个痛快地吧……他对少爷的伤害,何尝不是您安排的?”


  “他的心思,你又了解了?”源烨君逸反问,墨萧摇头……


  整整四个小时,久叁已经七窍流血了……源烨君逸起身,一把扯了墨萧腰间的配枪,进了屋二话没说往久叁的额头正中央开了一枪……


  随后安排了人,给久叁的惨状拍了照片,给源程启送去……


  “下辈子,去一个好人家,去一个有爱你的父母的家里,就算是平凡,也要快乐的过完一生。”源烨君逸对着久叁说完,将枪还给了在自己身后的墨萧手里,“去安排了,厚葬他,也去请点寺庙里的人什么的,给他超度,让他有个好的来世。”


  没有过多的话,源烨君逸选择了离开,接着派了琦君开车送自己回医院……


  “将军这样做,是不是有点绝?”琦君开车反问,“我从不信什么神鬼之说,这么做,不过是求的自己心安,他确实没什么错,最大的错,就是喜欢上了冷晗薇,还想反抗我杀我。”


  琦君点了点头,“少爷内边,您打算怎么样。”


  “他的死法太惨。别给他说,也别告诉青云……就告诉他我一枪给了他一个了结。”琦君点头……


  一路再是无言,直到源烨君逸进了冷寒琰的病房,才带着些许柔和的目光……


  “卓染……”冷寒琰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青云坐在一旁看着冷寒琰……看到源烨君逸后赶紧起身……


  冷寒琰没有理他,源烨君逸似乎下了什么重要决定似的,开口对青云说,“你先出去。”


  青云连忙点头,这种低气压他可受不了……


  源烨君逸拉起了冷寒琰的手,尽管冷寒琰在挣扎,他还是死死地握住了,“对不起,琰儿。”


  冷寒琰依旧没有理他,源烨君逸叹了口气,开口道,“我……已经把久叁杀了……”


  

评论(21)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