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一百一十八章:被罚

  第一百一十八章:被罚


  “不不,我还住颜哥的房间……”萧靖轩突然笑了,可是因为笑得弧度太大,一不小心扯到了红肿的脸颊,疼得他倒吸一口冷气。


  慕婉看出来了,心中暗骂自己二儿子下手太狠了……


  聊着聊着萧靖轩也就回到了房间里,房间跟之前的布局一样,只不过放在书桌上的相框,里面已经空空如也……


  上次就说了,洛熙颜把那些回忆都烧了……


  一种感动涌上心头,萧靖轩想洛熙颜了……


  可是他此刻心心念念的人呢?在D市,跟蒋寒一起……


  堂堂的洛上将现在从那站军姿……用蒋寒的话来说,“你最近心绪太乱,军姿多站会,可以稳定心神……”


  洛熙颜无语,他怎么不知道军姿还有这种功效呢?


  “老师,您也挺忙的,没有必要从这盯着我……”洛熙颜无声的反抗惹得蒋寒勾唇笑了,“没事,为了你推掉其他的工作也没什么。”


  本来笑意十足,蒋寒本来也没有多生气,可是没过一会,手下在蒋寒耳边不知说了什么,蒋寒直接变了脸色……


  上次的邻国之战大家都知道,林景铭这个人大家也知道……


  就在昨天,林景铭突然攻击了总统府,并且顺利逃出了自己的国度,现在,打算投靠M国,这事,洛熙颜知道,但是蒋寒不知道……


  不过现在调查清楚地蒋寒已经完全知道了。


  “你不打算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蒋寒手上的武装带有一搭没一搭的敲在桌子上,每一下都敲进了洛熙颜的心里……


  “同行而已,多少都会对对方的遭遇感到同情。”洛熙颜这个解释很明显让蒋寒很不满意,蒋寒一武装带下去,竟然直接抽在了那人的脸上……


  “不会说话我就让你说不了话……”蒋寒语气中的凉薄让洛熙颜心头一颤,“是我考虑不周,抱歉,老师……”


  “一周禁闭,你给我想清楚了在说话。”语毕,蒋寒示意手下把他拉下去。


  “老师……”几近哀求的声音没有换来蒋寒的心疼,蒋寒往反方向离去……


  “把内个林景铭,所有的资料给我调查出来。”蒋寒坐在办公桌面前,不知道给谁打着电话……


  “嗯好,一会你亲自给我送来。”不知对方说了什么,蒋寒严肃的开口。


  卢毅站在一旁,看着蒋寒脸色十分不好,有些担心的开口,“司令……上将的眼光不会错的。内个林景铭应该也是身手不凡的人。”


  卢毅替洛熙颜开脱,可是蒋寒叹了口气,“还是太年轻,他太感情用事了,没人能确定今天对你好的人明天会不会变成给你捅刀子的内个人。”


  此刻……林景铭居住的旅馆。一个男子带着面纱缓缓走了进来,林景铭看到那人,没等那人说什么,便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语气中带着些许的激动得轻颤,他快步走上前,双手张开想要搂住那人可是又不太敢,“小安……”


  

评论(8)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