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一百九十九章:

  第一百九十九章:


  对于源烨君逸突如其来的温柔,冷寒琰多半是觉得不太适应的……


  “老师……”冷寒琰默默拉了拉源烨君逸的手,“你以后能不能别不要我了。”


  “嗯?”源烨君逸似乎是真的没懂他的意思,看冷寒琰的时候带着一丝丝疑惑……


  “就是,以后不管我做了什么错事,您怎么罚我都行,能不能别哄我走。”说这话的时候冷寒琰自己都有点心虚,第一是怕源烨君逸不同意,第二是真的怕自己哪天真的做了什么错的离谱的事情。


  “可以。”对于源烨君逸想都没想就答应这件事,冷寒琰突然一哆嗦,“您就不怕我,真的做了什么特别大的错事?”


  “当然怕。”源烨君逸点头,“但是你是我儿子,你做错什么我有义务替你解决,也有义务为你承担责任。但是同样的,我也有权利和义务,教育你。所以我不会不要你,但是我可能会打死你。”


  “别,别打死我……”冷寒琰吸了吸鼻子,“打死我,你就,你就没儿子了。”


  “哦?是吗?没事,我还年轻,我还可以有。”源烨君逸似乎是用心想了想,“怎么,要不然试试?”


  “不要,”冷寒琰拼命摇头,随后开口就是一句,“真的不要,不能要!”


  “嗯,好。”源烨君逸异常平静的开口,随后突然沉默了一下,“怎么,不纠结久叁的事情了?”


  “啊?”冷寒琰抿唇,“我都知道了。”


  “嗯,”依旧是冷冷淡淡没有什么感情的一句话。


  “你是不是还很不喜欢我。”冷寒琰突然抬头,眨了眨眼睛看着源烨君逸,源烨君逸摇头,“当然没有。”


  “可是你依旧对我十分冷淡不是吗。”冷寒琰咽了咽口水,“你就是不喜欢我了,对吗。”


  “不对。”源烨君逸直接否决,“我单纯是不想对你有太大的情绪变化,省的我今天对你好,明天对你不好,让你更加难受。”


  “真的吗?”似乎是因为被抛弃的次数多了,所以冷寒琰现在非常没有安全感,源烨君逸看着冷寒琰,心底里泛起一阵心疼。


  “真的。”源烨君逸点了点头,少有的,抬起手温柔的掐了掐冷寒琰的脸蛋儿。


  在他抬手的那一瞬间,冷寒琰立马闭上了眼睛,身子微微往后仰了仰……


  源烨君逸这次真的心疼透了……


  “我以后少打你,放心吧。”源烨君逸这话让冷寒琰不适应了,突然变得那么温柔看起来真的有点可怕……


  “不,不用,我要是哪天惹您生气了,您怎么打我都行,就是,就是别真的打死我了……”


  “我得回去了,你自己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源烨君逸轻轻的拍了拍冷寒琰的肩膀……


  冷寒琰微微一颤,“老师……你真的还会回来吗。”


  “不一定。”果然,听到这话的时候冷寒琰心凉了一截……


  源烨君逸却笑了,点了点冷寒琰的脑门道,“也有可能是……”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