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五章:哄孩子的方式

  第五章:哄孩子的方式


  后来那位勇士好像是……直接被迫参军了,再回来每次看到权沐辰的时候,那个娃儿总是异常紧张,要么军姿站的特别好,要么就是不说话,坐的笔直,真真做到了站如松坐如钟这句话了……


  甚至于有时候权沐辰都说了,“我又不是老虎,又不会吃了你,你那么紧张做什么啊?”那孩子才敢稍微放松一下姿态……可是还是会看着权沐辰脸色的……


  后来权沐辰觉得这个孩子有意思,想要把这个孩子调到自己的手下工作,谁知这个孩子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直接哭着跟自己父亲说,宁愿驻守边疆都不想去跟着权沐辰呆着,觉得撕心裂肺,让人心疼。


  由于长辈们为他说情,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还有的跟权沐辰交过手的别国军队,提起来权沐辰这三个字实在是太害怕了……甚至于给他起了血修罗这个外号。


  想想这些过去的回忆,叶绾觉得自己越来越害怕,她觉得权沐辰会不会把自己卖了,然后卖给别国的领导什么的?或者是怎样?简直太可怕了……


  “权沐辰,你别这样好不好,你不要把我卖了可以吗!”首先惊到的人是权沐辰,这个女疯子叶绾不会是真的疯了吧?


  权沐辰头疼,自己怎么认识了一个这样的女人呢?


  “我是因为突然有任务,所以要回军区……”权沐辰的话一下子让哇哇直哭的叶绾停止了哭声,然后擦了擦眼泪,有些委屈的看着权沐辰。


  “你……你你你……你带我去那个地方做什么?我一个姑娘家,那里都是大老爷们儿,我怎么可以接受?你不要形象,我还得要啊,我还没结婚了。”最后一句话才是重点吧……权沐辰心里感叹。


  “嗯……有女兵的,可以照顾好你。你今晚也别回家了,那么晚了,叔叔阿姨会担心的……”不得不说权沐辰考虑的十分周全,虽然不愿意承认这件事情,但是叶绾也不能否认这事儿……


  “好……好的……”叶绾也没有办法找到借口回绝权沐辰,索性就直接答应了。


  车子稳稳的停在了军区里……权沐辰下车,极为绅士的为叶绾打开了车门,用胳膊护着车门口……


  叶绾下了车,有些皱眉,这里的风景还真的挺好,不得不说军区还真的“风景如画”。一个个士兵穿着作训服,站的笔直……那风景,啧啧啧,实在是太好了。


  “行了,别看了,赶紧跟我走,要不然一会儿把你扔出去喂狼……”其实后来的叶绾才明白,原来这样子哄孩子的方式,在权沐辰这里多么难得。


  由于叶绾踩着将近五厘米的高跟鞋,军区的路又不是那么的平滑,所以对于叶绾来说,这里堪称地狱……


  “啊……”只听“噗通”倒在地上的声音之后,就看见叶绾趴在地上,很遗憾的,她崴脚摔倒了……


  权沐辰回头,无语了……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