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二百四十二章:风光琰琰动春华④

  从今天开始,只要小长评个数≥3,我就每天都会加更一章能否,直到完结为止。 

第二百四十二章:风光琰琰动春华④


  眼角中的泪水终于还是滑落……


  冷寒琰别过头,扯的锁骨疼得厉害……


  青云看着这样的冷寒琰一时不知做什么了,“少爷……我知道您心里难受,但是我觉得这次。将军一定会给您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的。”


  “无所谓。”冷冰冰的一句话从冷寒琰口中传出,青云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抿抿唇,坐在一旁吃早餐……


  冷晗薇还在调养身体……先是下不来楼,更准确的说是,源烨君逸派人关了她……源烨君逸回家之后便直接去了地下室,久叁是被打的遍体鳞伤了,身上挂着些许的碎布,这些鞭子,鞭鞭打在他的身上,更是打在他的心上……


  他没想到源烨君逸有一天会这么对自己,看到源烨君逸推门进来的时候,久叁抬起头,目光中带着些许的恨意,没有畏惧,也没有悔意,有的仅仅是发自心底的,怨恨……


  “解释一下,想杀我?”源烨君逸轻笑,走上前拍了拍久叁的脸颊,久叁的手在他来之前,他已经让人给久叁断了……


  久叁也笑了,“不然呢?开枪逗你玩?”似乎是用尽全力,久叁大大的喘着粗气,随后道,“不过我真是可怜冷寒琰,你是怎么给他洗脑的,让他即使被你罚的那么狠,即使行动不便,也会拼尽全力舍弃自己去保护你?”


  “呵……”源烨君逸的这声轻笑倒是让久叁更加好奇,他原本认为源烨君逸会被这话激怒……没想到竟然是冷哼轻笑!


  “我跟他的父子之情,还会需要你来指指点点。”有些自信的话语让久叁不知道怎么说……


  “我不会打扰到你的生活,我只希望你成全我和冷晗薇在一起,有什么错吗?”久叁已经转移了话题,很明显,刺杀源烨君逸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这件事……


  “你配吗?”源烨君逸反问,“你内种卑贱的出身和品性,配和小薇在一起吗?”源烨君逸平静的开口,久叁笑了,“我身上留着你的血,流血你们源家的血。你说我不配?我卑贱?”


  “你什么时候算过我源家的人?真是笑话。”源烨君逸确实无情,久叁只是勾唇笑笑。


  “对,我出身卑贱,我在源大将军身边这些年,真是拉低了您的身份。”久叁似乎是自嘲的哈哈笑出声,“我卑贱,你可知,每次冷寒琰跟你吵架,你特意去叫我,让我跟你演父子情深的戏码的时候,我有多羡慕他?至少,为了他,你会选择叫别人表演。你可知每次我离开后你端给他的鳗鱼饭我又何尝不想吃?何尝不爱吃?你可知我多盼着你们俩发生争执,至少内个时候你会想起我,会见我!你对我没有要求,唯一的要求便是听话懂事做一个安静的孩子,可是!我也仅仅是一个孩子!”


  “放肆!闭嘴!”再开口时,源烨君逸已经暴怒,手伸向了口袋……


  

评论(26)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