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七章:关于星标和置顶

  第七章:关于星标和置顶


  他们这行的是不可以除了睡觉时间在床上呆着的,其他的休息时间,都是坐在板凳上……


  可是叶绾表示受不了,一下子坐在这么硬的木板床上,让她这位“小公主”怎么接受的了?


  “权沐辰,你可不可以继续抱着我?”看到权沐辰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己之后,叶绾很识趣的闭嘴了……


  “诺……那热水敷一下,一会给你擦药。”不得不说这个男人还是十分温柔善良的,毕竟还这么好心的对自己。


  毛巾上有权沐辰的专属味道,淡淡的香气袭来,叶绾觉得莫名的有种安全感。


  “是不是很痛?”权沐辰蹲下去,拿着云南白药,有些不舍得给她上药。


  “还好啦……我之前跟吕斯铭出去的时候,经常崴脚,都能自己一个人走回家的……”这话让权沐辰心头一揪。


  怎么会这样?那个人不懂得给女人上药吗?这个混蛋真的是好找打啊。


  “你别担心,是因为我爸妈不喜欢他,不允许我和他在一起,所以他没有办法送我回家的,只能让我一个人走。”叶绾看出了权沐辰的心思,赶紧为吕斯铭开脱。


  即使嘴上说着再不爱,付出了那么多年的感情,怎么会说淡化就淡化呢?


  “嗯,我知道了……”于是,权沐辰开始专心的上药,叶绾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就这样,两个人陷入沉默……


  在权沐辰上完药之后,只是淡淡的将叶绾的腿放了上去,下面垫了一块儿枕头,“你休息吧,放心,我今天不再这里休息……”


  关灯出门,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留念。


  他只是随便找了个宿舍去住,叶绾还没来得及挽留他,这个人就走了。


  心底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叶绾提到吕斯铭之后,权沐辰才有些生气的离开的。


  拿出手机,点开微信,权沐辰的头像……翻了好久才找到权沐辰,现在是10.27日,而权沐辰跟她最后一次聊天记录,是前年1.1日,只是一个祝福,互道了声谢谢。


  她和权沐辰的交往没有太多,见面的时候不过是打声招呼,最多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


  “你怎么不在这里睡?我可以……”本来想要发出去“跟你一起睡的”这句话,可是生怕有的人会误会,叶绾愣生生的改成了,“我可以去女生宿舍碎觉的。”


  床铺会不会软一点?


  叶绾心里暗暗盘算着。


  “不用……”秒回,叶绾不禁震惊了,在叶绾的世界里,永远不知道,权沐辰唯一一个星标加置顶,都是叫做“叶片弯弯,斯铭长存”的一个人。


  “那……我休息了……晚安。”她跟自己说晚安是第一次,权沐辰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救了叶绾这一次,倒是有些回报的,至少听见了一声晚安。


  晚安不是等于,我爱你爱你的缩写嘛……


  叶绾看着自己的手机,置顶的那么一个人,吕斯铭,突然觉得有些不值得……


  聊天记录就在今天上午,但是最近十来天里,叶绾发了一百句话,只有吕斯铭昨天晚上回复了一句,“我们分手吧……”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