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二百四十五章:风光琰琰动春华⑦

上一章只有一个长评符合字数,但是因为有四个短的,所以加更一章。但是下次不行了哦

  第二百四十五章:风光琰琰动春华⑦


  怀中人没有了声音……源烨君逸除了紧紧抱着那人没有别的动作……


  冷寒琰再次醒来的时候依旧静静的躺在一个人的怀里,异常温暖,异常熟悉……


  “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冷寒琰突然觉得浑身伤口都疼了起来。开始矫情了起来……


  源烨君逸猛地睁开眼睛,“不舒服?”源烨君逸反问,冷寒琰摇头,“我想回家了……”


  源烨君逸挑眉,随后道,“医生说,你得先留院观察。等过几天再回家吧。”


  冷寒琰点了点头。


  “我今天要去一趟你爷爷家,所以……你跟青云在这里好好相处。”知道自己儿子平常的做法,源烨君逸只能这样吩咐着……


  冷寒琰点了点头……


  源烨君逸轻笑,起身帮冷寒琰洗漱了,随后换了一身衣服离开了……


  你没猜错,他就是去源程启家挨了一顿打……这顿打有多惨烈呢?就是源烨君逸的腿上没有伤口,因为是藤(和谐)杖打的,所以都是暗伤,随后又被罚了跑了五公里……


  最后在回到医院的时候,源烨君逸都没有先去看冷寒琰,而是先看了自己的腿伤……


  冷寒琰实在一周半后回家的,当时冷寒琰腿上的伤好了七七八八了,跟源烨君逸也难得关系好了几分……


  家里有冷寒琰心心念念的人,自己的妹妹,所以冷寒琰也难得那么期待回家……


  果然,在家里看到了自己想见的人……不过他还是依旧高冷的欠揍的开口,“你怎么还没回家?”


  亏的冷晗薇不想搭理他,要不然以源烨君逸宠冷晗薇的程度,冷寒琰一定还得挨一顿揍……


  后来冷寒琰如愿在十三岁上了高中……


  十四岁那年,12月21日,冷寒琰永远记得……


  那天源烨君逸不在……,有事出去了,让冷寒琰好好跟冷晗薇相处……


  冷寒琰等家庭教师走了之后在房间整理了一下便去了冷晗薇的房间……一推开门,便发现冷晗薇慌张的藏着什么……


  此时的冷晗薇俨然是一副颇有些成熟的女高中生的形象,看上去确实有几分御姐的范儿……


  “什么东西。”冷寒琰声音冰冷,冷晗薇蹙紧眉头,“跟你有什么关系,进我房间为什么不敲门?”


  “拿出来。”冷寒琰声音中带着很多的不悦,冷晗薇打算直接绕过他离开……


  “滚出去。”冷晗薇指了指门,却被冷寒琰直接挡住要离开的去路,一把握住了那人指着门的手,另一只手抢过了冷晗薇手中团成球的纸……


  那上面,是久叁的画像……是,冷晗薇画的……


  “啪……”看到这画的冷寒琰一巴掌打在了冷晗薇的脸上,“你打我?”冷晗薇捂住了脸颊,诧异的看着冷寒琰,


  “你就那么心心念念这个人是吗?你到底有多贱?说你是我妹妹我都觉得丢人。以后这个家你干脆别待了,那么喜欢他,那以后就给我滚出去!”


  

评论(22)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