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六章:受宠若惊

  第六章:受宠若惊


  叶绾是谁?叶家的小公主,可是这位公主,经常各种作死,穿着高跟鞋翻墙最后高跟鞋断了挂在墙上的事情也不是没有……


  所以叶绾直接威武霸气的拿起另外一只鞋子,就在她要把跟儿掰断的时候,突然一个公主抱将她抱起……


  “啊……”这一声尖叫可谓是引来了众多兵哥哥们的眼光啊……


  “叫什么叫……”影响自己的兵训练……


  准确地说在权沐辰一把把叶绾抱起来的时候,没有想到叶绾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然后权沐辰十分伟大的,将人抱去了自己的房间……


  本想让她去女兵宿舍的,可是就目前看来,他还是有些不放心,不论是不放心叶绾这脚会不会肿得原因,还是不放心叶绾会不会把自己的女兵带坏了的事情……


  总之这个娃儿,还是自己看着放心……


  “权沐辰,你放开我,我能走路,我不骗你,我经常崴脚,崴脚对我来说都不算什么了……”结果在叶绾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地时候,已经被权沐辰抱进了自己的房间……


  而刚才看到这一幕的手下不淡定了……


  “我的天,这是咱们的权上校吗?”士兵a


  “大概被鬼附体了吧……”教官a


  “我的妈呀,我觉得我要是把这个照片发到微博上一定会成为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博主的……”士兵b


  “我觉得你还是算了吧,不然上校应该会有一万种以及更多的方法弄死你……”教官b


  这话说的确实是实话,对于他们这行,身份都是保密的,如果公开在网路上这样发布自己平常的消息社交,那不坏事了?


  准确地说此刻的叶绾也是“受宠若惊”,她没有想到权沐辰真的会把自己抱起来,然后带自己去他的房间里……


  “你,你,你当我下来吧,我自己可以走的,真的,不骗你……”毕竟权沐辰这个人,没事三天两头总想拿自己开心,没事总是喜欢损自己……


  叶绾的小心脏表示真心的受不了……


  “呵?放你下来?怎么?让你从这里一蹦一跳的,跟个兔子似的吸引注意力?然后让所有人都看着你?”权沐辰冷哼一声,冷冷地说出口,不掺杂任何的情绪……


  终于到了自己的宿舍,准确地说权沐辰的屋子虽然不是多漂亮,但是整洁的要死……


  豆腐块的被子,整洁的洗漱工具……还有任何一件物品,在这个房间里,都变得十分有秩序的感觉。


  叶绾惊呆了……


  但是下一秒,“哎呦……你干嘛把我扔在这床上啊,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床也太硬了吧……”


  一个二十多年来,没有军训过的叶绾,真的受不了这种床……


  对于她来说,床应该是软塌塌的,在上面蹦蹦跳跳的,十分有趣的东西,可是在权沐辰这里,却变了味道……


  “行了,让你在床上呆着就知足吧……我们都是除了睡觉不可以在床上呆着的……”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