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夜泉Dawn

是个,很宠粉的人🦁
七千粉有浮栗~
置顶里面有介绍
全网统一账号夙夜泉
星座:♈️

第二百四十四章:风光琰琰动春华⑥

  记得三个长评换加更哦

第二百四十四章:风光琰琰动春华⑥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随便决定别人的生命。”没想到冷寒琰问出来这样的话,源烨君逸一时语塞,只见冷寒琰扭头,眼睛直直的盯着自己,“是不是有一天,我违背你命令。跟你拔枪相见,你也会杀了我?”


  源烨君逸先是愣住,随后笑着摇头,叹气,缓缓开口,“我不会,你是我从头就很想认定的人,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强大到可以杀了我,那我随时欢迎。”


  “别恶心人了,说谎有意思嘛?我是你从头认定的人?你在开什么玩笑。”冷寒琰冷笑,一种嘲讽的笑,源烨君逸不急着解释,“信不信,随你,但是如果你不是我认定的人,我不会在你离家出走的时候再去好言相劝你回来,也不会在你跟我闹变扭离开的时候天天跟着你上下学,发现你有危险,更不会在现在,还在你身边,为了你杀了久叁。”


  冷寒琰不想理他,源烨君逸似乎也自知理亏,“如果累了,就休息吧。”源烨君逸熄了灯,只留了床头的小夜灯……


  起身,在冷寒琰的额头处轻轻吻了一下,“晚安,我去洗个澡。”


  语毕,源烨君逸真的起身离开了。不过那个吻。却让冷寒琰睁大眼睛……一下子不知如何消化……


  听着浴室里的水声,冷寒琰一下子红了眼眶,他不知是委屈还是什么,总之那泪水再也止不住,微微抬手擦擦眼泪。却不自觉的哭出了声……


  源烨君逸出来的时候还能听见冷寒琰呜呜的声音……


  源烨君逸连忙跑了过去,刚换上的浴衣还带着些许的香水味……并不是源烨君逸身上的味道……


  “怎么了,琰儿?”源烨君逸将人搂在怀里,任凭那人捶打自己的胸口,任凭那人撕咬自己……


  “好了好了,都过去了,别哭了。”源烨君逸温柔的抚摸着冷寒琰的后背,“别难受了,我在,我在……是我的错,之前是我不好,别哭了……”


  “老师……唔……”因为哽咽,冷寒琰说不出来话,“好了,不说了,原谅我好吗?如果好的话点点头行吗?”


  冷寒琰再次哽咽住了,除了止不住的点头还有擦自己的眼泪之外,再无其他的动作……


  源烨君逸心底松了口气,依旧轻轻的搂着那个人,“下次再吵架。和好以后,我搂着你睡一周,行吗?”


  源烨君逸开口,冷寒琰点了点头,源烨君逸总算松了口气……


  “冷寒琰,我这辈子都绝对不会抛弃你,不管你做了什么,错了什么,我能替你挡的,我一定都会为你挡……不能的,我也会尽全力让你受到最小的伤害……”似乎又想到什么,源烨君逸再次开口,“在你不愿意离开我之前,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相信我好吗?”


  冷寒琰依旧是点了点头,泪水已经染湿了源烨君逸的浴衣,源烨君逸叹了口气,“你对我来说,真的一直都是很独一无二的……”


  

评论(25)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